曾是惊鸿照影来

我好累

一些碎碎念

这里是一些碎碎念,不喜勿喷。我从来没有参与过这个圈子里任何一场撕逼,我从前发的都是关于文的内容,这次破例,发个牢骚。
我从来没有那么饭一对cp过,暑假入坑再也出不来。开始我在LOFTER里只是单纯看文,后来萌生了想法开始自己写文。刚开始我是受宠若惊的,我的歌尽桃花扇底风很受大家欢迎,这点我也很欣慰。
我想在这里写文大家都是为了满足自己内心,我也很高兴能给大家分享我心中的启月。
但是最近我真的觉得人越来越少,我已经感觉不到有几个人在看了。我想说的是,我写文不为赚钱,纯粹就是为了大家开心。但是不代表我不希望有人看。。
我想每一个人都需要认同感,我不管发了甜的虐的看的人都寥寥无几。。。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怎么一回事。我几乎有种错觉我一个人在自娱自乐。
很多时候我都没说我抱着电脑半夜三更的写文,或者抽出我休息的时候写文,有几个和我聊天过的亲应该知道。我这样说不是为了体现我多辛苦,毕竟是我自己愿意的。我只是想说大家看了起码留个言点个心,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,不是为了博人气,而是我需要认同感。还是那句话,我不想产生自娱自乐的错觉。
或许你不是很喜欢里面某个方面。可以尽管留言。谢谢一直鼓励我的亲。


评论(56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