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是惊鸿照影来

我好累

【启月番外】将军我要跟你睡一间

最近做作业做的昏天暗地……一下子还写不来让她降落…来个小甜饼吧。随性写的,想到哪写到哪,别嫌弃噢。今晚深夜福利,开个小小的自行车。
这篇应该算番外的番外。延续那个兔妖和将军的梗。上一篇没看过的请看《将军救我》。

那次树林里的英雄救美,折腾了一晚上,两人终于回到了将军府,一进门,满屋子的下人都恭敬的喊她夫人,月娘着实惊了一把。回头想想,怕是张启山早就爱上她了。小兔子就这么被张启山抱着,一路傻笑进了屋子。
“笑什么呢,这么开心?”张启山看着小丫头偷着乐了好久,他便忍不住问了。
“其实,你很早就喜欢我了对不对?”小兔子眼里亮晶晶的。
“是呀,”张启山说完就狠狠啄了一口小兔子的嘴,“小丫头,满意了?”
“人家就是喜欢你嘛!”张启山看着小兔子,真好,她安安稳稳的躺在他怀里。“好了,先去洗洗好不好?折腾了一天你也累了,我已经叫人备好了洗澡水。”“那你要答应我,今晚我跟你睡一间。”
张启山擦了擦眼睛,这姑娘刚才还羞答答的,怎么画风突变???正犹豫着,不知怎么答,他虽是男人,可是有些话也说不出口。小兔子看着他,眼里又要滚出泪珠子来。“你就不是真心喜欢我对不对?”这丫头无理取闹起来真的让人没办法,张启山摇摇头,反正迟早是他的。既然她愿意,那就…恭敬不如从命吧。
算了算了,夫人最大。不论如何,两人都一身汗水,他不由分说把小丫头推进了浴室。
小丫头洗了澡,顿时觉得浑身都爽利了。披了藕粉色的中衣,不施粉黛,却美得像个月光仙子。
张启山也清洗了一番,想到谪仙一般的小兔子,心里头的躁动说没有是假的。她说要睡一起的时候,那气血上涌的感觉,嗯,真好。
小兔子推开门进来,看到上半身赤裸的张启山,精实的体魄,肌肉快快分明,那周身的气息,是她从来没有领略过的,顿时红了脸。。“呀!你干嘛不穿衣服!”张启山原本觉得,这姑娘都说了要和他睡一间了,不穿衣服算什么?可是现在她又这么羞答答的是怎么回事?
“张启山!我们还没成婚呢……这样…不好。”小丫头脸已经埋得抬不起来了。
“那是谁说要和我睡一间的?现在想要临阵脱逃了?怕了?”张启山走过去,把小兔子压在墙上,定定的看着她。
“你你你…你不穿衣服,别这么看着我。。”
“害羞什么…难道你还怕我负了你?再说了,可是你说的啊,要和我睡。”张启山真的很想知道这小丫头玩的什么把戏,亏自己还甘之如饴。
“我……我害怕嘛。今晚又要刮风下雨的,每次遇到电闪雷鸣我就怕,才想和你住一间…才不是…”小丫头的声音小的不可思议,“才不是,要和你……”她说不下去了,仔细想想,自己的话的确有歧义,怎么办?张启山会不会觉得她不够矜持?完了完了完了,这事儿没法收场了。
当然,正当小兔子不知道如何是好时,不知道张启山也在经历内心的挣扎。说实话,开始并没打算要她,可是刚才那么一闹,自己浑身燥热也就那个傻丫头感觉不出来。如果自己要了她,会不会被当成衣冠禽兽?张大佛爷经历了无数大风浪,这一刻是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好在此刻外头阴风呼啸,电闪雷鸣。顿时,屋子里一半的蜡烛都熄灭了,屋里暗了下来,另外几抹跳动的光线是那么诡异。小兔子想到了那些被狼妖追杀的夜晚,那种心惊肉跳的感觉又回来了。
她此刻只想要张启山安稳的怀抱。
月娘一下扑进张启山的怀里,抱着那么真实的他,她一下安稳下来。倒是张启山,这小丫头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真是让他惊喜了一把。
可是……小丫头的中衣里头到底才穿了多少???哪怕隔着布料,她身上所有的的凹凸他都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,他又不是柳下惠!
仿佛过了很久很久,张启山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。“月儿,你要是再抱下去,我不保证我还能做个君子…”他推开她,既然她没准备好,那就不要勉强她。今晚他就睡在卧榻上。
小兔子终于反应过来,她就着微弱的烛光,看着眼前的男人。他这么好,宁愿自己难受也不想勉强她。她还要纠结什么?虽说今晚闹了一大乌龙,可是扪心自问,她也是渴望的吧?
她缓缓握住他的手,带着他的手触向了她的衣襟的带子,哗啦一下,中衣落地,里头就一件粉色肚兜。这根本挡不住什么,若隐若现的很是撩人。张启山看着她,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?”
小丫头心一横,反正自己是妖。不是都说妖精擅长狐媚男子吗?用要坐实了这名头才算合格的妖精吧?她的温香软玉缓缓的贴向他,双手勾住他的颈子,媚眼如丝,还轻轻的蹭着他绷紧的小腹。“将军,小女子无以为报,”她嘴游离在他的胸前“唯有以身相许。”张启山一把抱了她压在了床上,“小妖精,那就好好报恩吧。”
他狠狠地要她,她越发娇媚,配合的缠着他的腿。
将军,今晚可是真的和你睡一间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